witness

線雕拉提

|臉部整形|臉部線條走山了嗎?別讓臉部輪廓擊垮自信,輕鬆線條找回緊實V型臉

每個人都希望優雅自然的老去,但Janet發現老化不只是長出白頭髮和魚尾紋而已,當年過25歲的膠原蛋白流失簡直像溜滑梯一樣往下滑,當社群軟體跳出歷史上今天的回顧照片時,Janet發現初老代表是鬆垮。

Janet有人人稱羨的V臉,但隨著年紀增長,已過而立之年的她的雙頰不如年輕時緊實,雙頰開始鬆弛移位,面對鏡子時,嘴邊的兩條法令紋顯得更明顯。

透過朋友的介紹,來到「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最吸引Janet前往諮詢的原因是診所內的服務療程項目多,診所醫師在醫美領域有豐富的經驗,以及擁有專業的外科醫師醫療團隊。這對於追求細節的Janet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Janet是一個追求速效的人,希望可以在手術後快速看到拉提的效果,所以針對臉部拉提的部分,早已上網做足功課後就直接諮詢蔡文平醫師「埋線拉提」的細節。Janet撫著蘋果肌向蔡文平醫師表示「只要再往上提一些些,希望皮膚回到緊實飽滿的樣子。」

諮詢過程中,蔡文平醫師針對不同的線材做了詳細的說明,講解時溫柔專業,對於Janet的提問也都給予讓人專業安心的回答,Janet沒有猶豫很快決定進行中下臉拉提。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蔡文平醫師說明:「皮膚從外到內分為表皮層,真皮層,脂肪以及筋膜層。筋膜層可以想像成是肌膚的基底,換言之有緊實的有筋膜層就有緊實的肌膚。」埋線拉提又稱為線雕拉提,顧名思義就是利用線材深入皮下組織並固定在筋膜上來達到拉提的效果。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線材,基本為玫瑰線、羽毛線、鈴鐺線及藍鑽魚骨線等,大部分的線材的維持效果約1-1.5年,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採用塑立愛立提線,其特殊的結構設計採用了新式的鈴鐺錐體,和過去的倒鉤線相比,採用了新式錐體,能夠抓住的淺層脂肪,穩固支撐,防止位移的情況。而且,線材也更不容易斷裂,維持的效果可以長達1-2年。

手術當天Janet抱著愉快的心情前往,當麻藥敷完後大大降低了疼痛感,Janet在進行過程中沒有特別不舒服,也能夠控制術中出血量。手術過後的效果除了臉部有些浮腫之外,困擾她許久的法令紋和鬆垮的雙頰也改善許多,傷口大小大約0.5公分左右,貼上人工皮之後幾乎看不見傷口。

蔡文平醫師術後提醒要注意的是初期不能有太大的表情,術後隔天也能正常上妝。約一個星期後臉部逐漸消腫,原本的V臉看起來更迷人了。最讓Janet覺得有意外收穫的是,皮膚的狀況竟然日趨光亮,臉色也澎潤有光澤,這都是多虧了鈴鐺線埋入皮膚之後刺激人體產生自癒功能並產生膠原蛋白的緣故。

現在Janet每天照鏡子的時候都很開心、雀躍,不但臉部拉提緊實,看起來也更加年輕有光彩。Janet不要求回到過去,只希望可以凍齡在現在這個美麗的時刻,並且希望每一次看到自己都會更愛自己一點。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將塑形線埋入臉部深層筋膜,再將特殊塑線材拉緊欲改善的部位並固定線材。
  2. 可吸收3D立體埋線拉提,可再次收緊並立即固定在皮下組織。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手術前請盡量避開生理期以減少出血的可能性。
  2. 有凝血機制異常和嚴重疤痕體質者宜先告知醫師。
  3. 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如果有服用者,請主動告知醫師。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1. 請遵照醫師囑咐服藥與塗抹消炎藥物。
    2. 請勿揉捏、大力揉搓治療部位,減少臉部的大表情。
    3. 術後1~3天較為腫痛,可能會有局部泛紅、腫脹、緊繃感皆為正常現象,可冰敷以減緩不適。
了解更多?線雕拉提